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

中市國中學生英文作文比賽 結合花博主題


  • 臺中市106年度國中學生英文作文比賽登場
       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持續深耕英語教育,今年度「國中學生英文作文比賽」今(3)日在梧棲國中登場,比賽題目並結合明年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,台中市各公、私立國中都薦派1名代表參加,學生紛紛卯足全力爭取佳績。教育局長彭富源表示,透過比賽不僅提升英語學習風氣,更盼推廣英語教育生活化、鼓勵學生靈活運用。
       教育局表示,今年比賽融入花博元素於題目中,學生可發揮空間更加具體,不僅展現學習成果,也帶動大家一起迎接明年這場國際級盛會,為花博暖身。台中市各公、私立國中都薦派1名代表參加。 
       教育局彭局長表示,舉辦作文比賽有助於推展多元語文教育,提升學生表達能力及外語學習風氣,市府將持續深耕英語教育,盼推廣英語生活化,也鼓勵學生培養國際觀及多元文化涵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